小左今天写文了吗

左手天下的子博 堆一些写的文和灵感什么的

还是军训的素材

左手天下-用流量不定时更新:

就想任性的在没有太多人的地方码这本书的素材
江西传媒职业学院,简称江传,外号姜糖
军训快结束了,大家都很舍不得教官,再次唱起那首当初笑着唱的《再见》,可是为什么眼泪就停不下来了呢
:我怕我没有机会,跟你说一声再见,因为也许就再也见不到你,明天我要离开,熟悉的地方和你,要分离,我眼泪就掉下去。。。
唱完后空气中有一种很微妙的气氛,这时候一个女生说:教官你别走,你走了我就把你的丑照发出去...
另一个女生说,教官你安心地去吧,我们会记住你的。(喂,不要说得好像教官要死了一样。)

评论

热度(1)